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自治区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迅速行动,贯彻落实委党组决策部署

2021-01-14 18:06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月12日,自治区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迅速行动,贯彻落实bbin国际平台党组关于冬春季节特别是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信息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立即研究,结合中心实际,印发《自治区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关于做好春节及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从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加强办公区域管理、树立就地过节新风、严格返乡过年要求、加强入境和返桂来桂人员管控等五方面,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责任,提出具体要求,做好应急预案。同时,制定《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办公区域消毒工作排班表》,每周2次定期开展消杀工作,并将办公区域消毒任务分配到个人,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今年以来,信息中心积极配合委党组对中心党支部的巡察工作,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事项,能立行立改的,马上整改,不能马上整改的,列入整改清单,认真研究整改方案,在完善工作制度等各方面积极做好整改准备工作。

下一步,信息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委党组指示,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动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事业健康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