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桂林人民医院: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桂林人民医院: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2019-02-26 17:29     来源: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作者: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桂林市人民医院在行政办公区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领导班子2018年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桂林市卫生计生委副调研员、妇委会主任梁德娇为组长的考核组对该院领导班子进行考核。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110余人参加大会。

梁德娇介绍了本次考核工作的重点任务、内容和考核程序,并就做好本次考核中的民主测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此次考核是医院领导班子贯彻市委、市政府、卫生计生委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工作职责情况的一次督促检查和全面评价,大家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考核工作,实事求是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确保考核工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

院长王昌明代表班子作医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他说,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卫生计生委的正确领导下,桂林市人民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健康”的宗旨,紧紧围绕城市公立医院改革、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等中心工作,不断夯实自身建设,在医疗服务质量、干部职工队伍素质、学科建设、管理效能、硬件设施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医院各项工作指标稳中有进,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主要体现在:实行全面质量与安全管理的运行体系,取得明显成效;优化诊疗流程,持续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分级诊疗工作扎实推进;选拔人才,强化培训,为医院发展提供强大人力支撑;积极回应患者关切,强化检查,维护有序医疗环境;加强党委领导,推进文化建设,建设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医风严谨的医务人员队伍,塑造行业清风正气等多个方面。王昌明还介绍了医院2018年的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以及2019年的工作重点。

王昌明还作了医院2018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他说,医院领导班子对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各项配套制度和措施,从着力搭建一个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朝气蓬勃的干部队伍为切入点,严格按照程序选拔任用干部。2018年度中层换届共任命199名中层干部,其中新任命中层干部50名,调整中层正职40名。在选拔任用过程中,切实做到了坚持原则,履行程序,遵守规定,严明纪律。在干部报告、备案方面均按程序落实,做到了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始终坚持德才兼备标准,坚持“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原则,真正使表现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得到提拔重用,提高了干部选拔任用质量。

院党委书记谭宇作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项述职报告。他说,医院党委在2018年的工作中,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聚焦主业,以签定和落实好三个责任状、以巡察整改为抓手和突破点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扎实规矩,又有所创新。三是以加强领导、阵地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安全监管为抓手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四是抓好党建促发展,医院党委在聚焦主业的同时,与行政班子形成合力抓好医院的发展。一年来,召开党委会52次,研究和处理医院发展的重大事宜,与行政班子及全院职工共同努力,收获了医院跨越发展的硕果。五是按照中办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

听取报告后,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评议并投票。

会后,考核组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了解情况。(廖国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