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北海市: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北海市: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2-26 17:20     来源: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作者: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1日上午,北海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以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认真查摆问题,诚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劲,机关党委书记李曲和其他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通报了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问题。之后,全体党员分成三个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的要求,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承诺。大家在自我批评中严肃认真,胸怀坦荡,开诚布公,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其他同志也从维护团结、关心爱护的高度,相互间开展了批评,提出了善意的意见和建议,不拐弯、不保留、不护短。会上,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陈劲对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组织得力、准备充分,开得严肃、认真、活泼,是一次成功的会议,支部党员思想素质高,有品行,有担当,是一个有活力、想干事、有作为的坚强集体。陈劲强调,在新时期下,支部学员要适应新形势,抢抓机遇,涌入时代大潮,做新时期的“三敢”干部,以良好的姿态干好新一年的工作。(伍海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