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凭祥市:召开2018年度医疗卫生单位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

凭祥市:召开2018年度医疗卫生单位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02-28 17:01     来源: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作者: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6日,凭祥市召开2018年度医疗卫生单位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对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总)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方面进行评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宣传部领导出席会议指导。 

会上,7位支部书记就2018年度抓党建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认真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认真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会议设置了质询环节,参会人员对7位书记述职情况一一提出了质询和建议,党组书记对各位述职人员作出了客观的点评。 

会议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工作成绩,认为2018年度各个单位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得力,成效明显。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通过抓党的建设提高业务水平,以达到党建促业务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抓党建促业务的责任意识。要聚焦重点,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学习,创新党建方式方法,提高党建能力水平。要加强宣传工作,重点对先进典型工作及个人进行宣传,提高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的认可度和信誉度。(庞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