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南宁三医院: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调研活动

南宁三医院: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调研活动

2019-07-30 17:18     来源: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作者: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到实处,以开展“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7月22日—26日,南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到各党支部开展为期一周的党建工作调研活动,针对2019年市卫健委党组开展常态化巡查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现场反馈情况,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会记录、党建品牌建设、支部“三会一课”记录等党建工作的问题进行调查研究。

会上,党委调研组与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对本支部的工作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支部三会一课情况以及党员群众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中,院党委书记颜冰指出,“基层党建规范年”规范内容已列入年度督查考核内容,为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就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勤学习,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等政治理论学习,关注和丰富医院“三医党工”,对于“学习强国”与“八桂先锋”要坚持不懈地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业务水平;二要守规矩,作为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严守政治规矩,坚持工作制度,围绕党政班子做好医院中心工作;三要起表率,落实党支部“一岗双责”和党建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在业务拓展和医院建设中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副书记农荣国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医院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与提升需要各党支部不断地加强与配合,对于卫健委常态化巡查反馈意见,我们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扎实整改,“三会一课”各项记录需要整洁规范,坚持以“党员集中活动日”为载体,创新学习与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方式,解决党员参与率不高、活动开展不经常等问题,全面提升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组织力,从而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杨雨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