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南宁七医院:“周巡月检”,助推量化评定星级党支部

南宁七医院:“周巡月检”,助推量化评定星级党支部

2019-07-29 17:53     来源: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作者: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广西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实施办法》,深入推进南宁市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建提升年”工作,南宁市第七人民医院结合医院实际,逐步完善并在全院推行“周巡月检”量化评定星级党支部,促进医院党建规范化常态化。

在开展工作中,量化评定星级党支部严格遵循市卫生健康委年度目标考核细则,坚持“分类指导、奖罚并重、注重实效、跟踪整改”的原则,由医院党委组织进行每周一次不定期动态随机巡检,每月一次定期综合评检,主要对全院各党支部开展工作成效全面考评,考评内容涉及落实“三会一课”“党员集中活动日”、发展党员、党建+业务等15项工作。每月考核评定结果分为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党支部,由医院党委给予相应绩效奖励,并颁发“星级党支部”流动红旗。星级评定采取动态调整,凡出现党支部违纪或支部管理松散等现象,由党委摘牌并且一个季度内不得参评。

南宁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展“周巡月检”旨在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形成赶学比拼,互学互促的氛围,稳步有序推进“支部升级行动”,持续抓好党支部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党员队伍管理、台账档案管理、思想教育工作、创先争优发挥模范作用、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推动形成“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通过党支部引领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支部内涵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并举,真正让支部建设一年一个台阶有成效。(王关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