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浦北县人民医院:召开整治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不正之风专题培训班

2020-08-17 17:25     来源:浦北县人民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8月11日下午,浦北县人民医院在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整治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不正之风专题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浦北县纪委监委何显能进行现场授课。

本次培训班分两批进行,院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医生、财务科、审计科、设备科、耗材(物资)库、项目办、采购办、信息科等人员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由医院党委书记李东主持。

培训班上,何显能以《抓早抓小,挺纪在前,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为专题进行了精彩授课。主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及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三个方面展开。结合国内反腐败案例,讲述了要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干部职工的日常习惯,就要通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此次专题培训班既是一次警示教育,又是一次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李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培训班内容学深悟透,始终把廉洁从业作为第一要求;二是要把作风之弦时刻绷紧,时刻警醒,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三是要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加强监督检查、着力改善医疗服务;四是各科室主任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组织科室人员再次学习,领会精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冯坚业)

?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