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召开医院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2020年届末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2021-01-15 17:38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3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在B座23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医院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2020年届末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广西中医药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李永亮、人事处绩效科何蓉,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院长唐友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日兰,副院长、总会计师庞刚,副院长韦思尊,纪委书记黄建民,副院长陈锋、宋策出席会议,医院中层干部代表、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代表、护士长代表、医务人员代表等约1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院长唐友明主持。

高宏君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届末述职述廉工作报告。报告详细回顾了医院领导班子四年来的整体工作情况,并在班子建设、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届班子自2017年1月任职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医院综合改革,团结带领全院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强不息,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医院面貌焕然一新。

四年来,医院加强班子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全面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医院稳步发展成绩显著。其中包括:业务实现新增长、凤岭南医院建设项目取得重大突破、“三甲”评审高分高质量通过、平台建设迈上新台阶、医疗环境持续改善、医疗工作取得新成效、中医药特色优势日益凸显、科研工作实现新突破、教学工作取得新成绩、医院管理水平不断提升、院区建设取得新发展、医联体工作不断深入、文化建设和宣传品牌效应日益凸显。

医院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的述职述廉报告已通过OA系统提前公示,医院职工均可进入系统收阅。述职述廉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医院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张佳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