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举办专题廉政党课

2021-01-05 17:52     来源: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力度,把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引向深入,2020年12月24日下午,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举办专题廉政党课,由所长王红宇主持,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所长罗红主讲。所领导、全所党员和干部职工共60多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党课以“守纪律、讲规矩、廉洁从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共分为“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未来5年乃至15年经济社会发展擘画新蓝图”“理解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正风肃纪反腐提出的新要求”“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守纪律,讲规矩,廉洁从业”四个部分。

讲课过程中,罗红分析了当前卫生健康系统反腐败斗争和加强作风建设任务的艰巨性、重要性,结合本单位的工作特点,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读、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剖析、播放警示教育短视频等形式,由浅入深地讲授了党中央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新要求。同时,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纪律放在首位;二是要增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仰;三是要树立科研诚信意识;四是要坚持知行合一,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廉政党课,在全所营造守纪律、讲规矩、廉洁从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刘棋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