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广西妇幼保健院、广西儿童医院、广西妇产医院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2021-01-22 17:16     来源:广西妇幼保健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9日下午,广西妇幼保健院、广西儿童医院、广西妇产医院纪委邀请到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bbin国际平台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全能来院作严以律己 以身作则 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月玲主持,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院党总支(支部)书记、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及医院重点岗位人员共260余人参加讲座。

全能以生动详实的授课方式,围绕“全国各地持续加大对卫生健康系统违纪违法问题整治、广西持续深入开展卫生领域腐败问题整治”两个方面,充分利用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带领与会人员深入认识国家对惩治腐败的决心、当前腐败案件特点以及学习解读了近期印发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卫生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规定。并就如何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刻把握党中央对反腐败斗争形势的重大判断,正确把握“不敢”“不能”“不想”内在联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化标本兼治,坚持“三不”机制一体推进提出要求。

李月玲在小结中表示,全能副组长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生动具体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整个课程既有丰富的经验总结,又有鲜活的案例分析,既有理论上的深刻领会,又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对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廉政意识,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实践指导作用。

党委书记谢裕安最后就落实全能副组长讲座精神,并做好医院下一步的各项工作中强调,一是通过学习要有所警醒、有所警示,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工作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二是要自觉提高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医疗行风“九不准”以及近期印发的廉洁从业规定等相关政策法规,持之以恒严风肃纪。三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做到克己慎行、自我约束、管好身边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同时,也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为医院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文俊骁?黄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