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工作

资源县人民县医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资源县人民县医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6 18:19     来源: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作者: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为全面推动资源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力量5月4日,资源县人民医院团支部25名组织青年团员走进资源县老山界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组一行来到资源县老山界红军长征纪念馆,在讲解人员的讲解下重温解放战争时期那段战火纷飞、无数英雄儿女奋战沙场的血与火的历史画面,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随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团旗,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团宣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响亮的誓词表达了牢记历史使命的坚定信念。

此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让该院青年职工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资源县建设发展的艰辛与不易,对“求实、敏行、和谐、进取”的医院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也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地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在该院领导的部署下,由该院党支部书记赵明兰同志、团支部书记黄俊强同志带队。团县委副书记邓静应邀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邓静总结并肯定了近期该院团委工作,同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开展有意义形式丰富的团日活动。(张云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