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工作

横县: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盛况

横县: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盛况

2019-05-08 18:02     来源: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作者: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5日晚上,横县卫健局团委组织卫健系统团员青年在县人民医院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盛况。来自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医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4个基层团的8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习近平总书记饱含人生哲理的教诲,充满殷切期望的指引,在卫健系统团员青年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仰,会后,我们将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们的工作岗位,努力在学习中掌握新知识新技能,在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担当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书写无悔青春的奋斗篇章。

县卫健局团委书记陆均波在会上指出,伟大的“五四”精神是民族进步的强大精神动力,值得我们去永远纪念和大力弘扬。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横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为己任,以社会的关怀为动力,努力工作,刻苦钻研,不负重托,不断创造出无愧于横县人民、无愧于美好时代的新业绩!(黄燕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