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工作

柳州人民医院:巾帼不让须眉,柳医两人分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柳州市先进工作者

柳州人民医院:巾帼不让须眉,柳医两人分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柳州市先进工作者

2019-05-07 17:55     来源: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作者: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9日,柳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市委副书记梁旭辉,副市长张建国,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孙黎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慕振升出席会议。张建国在大会上宣读了全国、自治区总工会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表彰决定,柳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王晓源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产科蒙文霞荣获柳州市先进工作者。

大会上,梁旭辉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荣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各族各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广大职工始终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劳动热情,在各条战线上挥洒汗水、展示才华、建功立业,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全社会都应以劳模、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在各条战线和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奋力开创柳州改革发展新局面。

王晓源作为重症医学科党支部书记及主任,打造支部“重症医学、生命港湾”党建服务特色,引领重症医学科跨越式发展,多次在重大急危重症救治中,成功救治危重患者,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和业界的高度认可,为柳州乃至桂中地区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先后荣获“广西五一巾帼标兵”“广西优秀医师”“柳州好医生”、柳州市“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称号。

蒙文霞作为产科党支部书记及主任,从医近30年,她凭借精湛的医术造福龙城百姓,她注重学科建设,带领产科团队不断进取,发展学科特色,打造产科特色品牌,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产科先后荣获广西临床重点专科、柳州市临床重点专科、柳州市危重孕产妇急救中心等称号,蒙文霞也因此荣获多项市级荣誉。

长期以来,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树典范、学先进,在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业绩突出、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先进模范人物,王晓源、蒙文霞是其中的代表,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希波克拉底”的誓言,用心血和汗水谱写了一曲曲白衣天使的赞歌。钟冬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