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工作

北海市:五单位联合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北海市:五单位联合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6 18:04     来源: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作者: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青年团员,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在新的历史时期更好地传承共青团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4月29日下午,北海市卫生健康委团委联合中国电信北海分公司团委、供电局团委、海事法院团支部和海洋产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团支部等五单位的青年团员齐聚一堂,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上,青年团员共同奏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重新感受入团仪式的庄严、光荣和喜悦。“历史故事述信仰”,大家齐忆五四故事,畅谈五四感悟,从新青年视角畅谈新时代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的《青春赞歌》诗歌朗诵、《正能量青春故事》、穿插的五四知识问答,更是激起了大家的热情。“全民健康”“一带一路”“向海经济”“5G知识”“建设网络强国”等知识点的交流,拓宽了彼此的知识面。每一个环节,青年团员们踊跃发言,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青春风采。

活动中反应最热烈的议程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感言”。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理想在拼搏中飞扬”“挥洒炙热青春,追求美丽梦想”……每一位青年团员为青春代言的话语铿锵有力。

短暂的一个下午,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团日活动,青年团员们意犹未尽。他们表示要弘扬“五四”精神,以学为基,立足平凡的岗位,奋发努力,用智慧、青春、汗水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高伟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