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工作

柳州中医院:青年职工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柳州中医院:青年职工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5-06 18:00     来源: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作者: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百年“五四”烟云落,青春朝阳正当空。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柳州市中医医院团委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组织柳州市中医医院青年干部职工在党建阵地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医院团委在党建阵地设置主会场进行集中收看。医院团委副书记、团委委员、各支部青年委员、各科室青年代表60余人在主会场集中观看,同时各科室、党支部在临床一线利用电视、手机微视等平台组织青年职工收看,大家精神饱满,边听边记。

医院团委副书记韦俊曦观看大会后表示,总书记从家人、朋友、师长、奋进路上的同志等角度,既有关心期望,又有鼓励要求,语重心长,是一篇和青年朋友交心的讲话,使人备受鼓舞。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提出了六大要求,用历史的语言,用时代的语言、青年的语言激励广大青年。优秀团员官瑶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非常珍惜这个时代,也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时代使命中继续奔跑。

下一步,医院团委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百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心得,推动广大青年认真领会。

当天下午,医院青年代表还参加了“新青年·赞青春”柳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董文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