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工作

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生殖中心团干获“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生殖中心团干获“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9-05-10 18:32     来源: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作者: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30日,广西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对荣获“广西青年五四奖章”“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广西优秀共青团员”“广西五四红旗团委”“广西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生殖中心党办主任、团支部书记龙元涛喜获“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成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获表彰的17位优秀代表之一。

据悉,“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是共青团广西区委授予基层共青团干部的最高个人荣誉,旨在选树、表彰理想信念坚定、心系广大青年、工作能力过硬、工作作风优良的优秀团干部,激励全区广大团员、团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作为党办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及团支部书记,龙元涛在高效完成党政方面工作任务前提下,围绕青年团员成长成才创新开展服务工作,为推动单位党政及青年团员管理工作规范化开展做出了积极努力。他积极组织、指导青年参加演讲、征文、诗歌朗诵、红歌比赛及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在他的指导下,该中心获得2018年度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创新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联谊、党建带团建、主题团日及文体活动,为青年团员搭建交友、锻炼能力及施展才华的平台,单位党建带团建主题实践活动被主管部门评为最佳主题活动;作为单位对口扶贫工作联系人,积极沟通协调政策宣教、健康扶贫、产业帮扶等方面工作,2016年以来,联系组织开展贫困家庭走访调研工作12次,健康义诊惠及500多人,给予泗水村和贫困户帮扶资金共计161400余元,为助力对口帮扶贫困户和贫困村如期脱贫做出了积极努力。此外,他着力组织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号召近100名职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捐献血液近20000毫升;带领青年团员走进南宁市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学生送去扶助金和图书;积极推进与上思县那琴乡联惠小学结对共建工作,资助联惠小学83971.40元;带领青年团员进社区、街道开展义诊和关爱老人活动,获得社会一致好评。

龙元涛同志工作中勤勤恳恳,不畏困难,敢于做事,勇于成事,积极为单位争取荣誉,为单位先后获得“全国人口和计划生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区直文明单位”等多项省部级、市厅级荣誉称号做出了应有贡献。并先后荣获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网站宣传通联工作先进个人等市厅级荣誉6项;荣获中共南宁市青秀区委员会、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政府“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等县处级荣誉7项;连续9年被评为单位“优秀职工”,在广大青年团员中发挥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唐维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