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工作

自治区人民医院团委荣获2018年度“广西五四红旗团委”

自治区人民医院团委荣获2018年度“广西五四红旗团委”

2019-05-09 18:06     来源: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作者: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30日下午,自治区人民医院团委在广西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喜获2018年度“广西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是共青团广西区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集体荣誉。该院团委书记、社工部部长张馨作为33名领奖代表之一,受到自治区领导的接见。

  本次大会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等领导出席大会,共同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鹿心社寄语广大壮乡青年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大会结束后,与会代表还参与了快闪活动,同广西各族各界青年一起为大家献上激情澎湃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向全国人民送上节日的祝福。

  近些年,自治区人民医院团委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立足创新服务青年,不断深化思想引领,在青年团员素质提升、青年文明号创建和青年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获得上级领导和社会群众的认可。这既是对医院广大青年的鞭策与鼓励,更体现出院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殷切期望。这份荣誉凝聚了该院青年团队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荣誉是肯定、是激励,更是新的起点。 (张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