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工作

龙圩区中医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龙圩区中医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2019-06-03 17:12     来源: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作者: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医院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展现医院青年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龙圩区中医医院在该院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该院领导班子及团员青年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该院院长黎仲光对团员青年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人的期盼,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用青春、智慧、汗水和辛劳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努力做到不负青春!

主题活动在才艺表演——吉他弹唱中拉开序幕,随后进行朗读会、知识答题竞赛。活动现场,吉他弹唱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一个人要像一支军队》《五四礼赞》《发扬优秀传统,传承五四精神》《感恩》《青春》,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朗读会,体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了在场的团员青年。活泼而紧张的知识答题竞赛紧接而至,内容包含了中医文化、古诗词、时政时事等知识,团员青年们在答题过程中展现出来的聪明才智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气氛,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同时让团员青年坚定了政治立场,敢于担当、努力奋斗、拼搏进取,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周雪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