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工作

右医附院一批青年集体和个人荣获自治区、百色市 “五四”表彰

右医附院一批青年集体和个人荣获自治区、百色市 “五四”表彰

2019-05-29 18:11     来源: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作者: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更加奋发进取、发挥青年先锋主力军作用,日前,广西团区委、百色团市委、百色市文明办、百色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印发表彰文件,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一批青年集体和个人获得自治区和百色市表彰。

在表彰名单中,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李华荣获2018年度广西优秀驻村共青团干部,黄高甲(学生)荣获2018年度广西优秀共青团员。内分泌呼内神内心内团支部、医技药剂中医康复皮肤疼痛感染科团支部、2015级临本10班团支部、2016级临本2班团支部等4个集体荣获2018年度百色五四红旗团支部。王东栋等4人荣获2018年度百色优秀共青团干部,李华荣获2018年度百色市优秀驻村共青团干部。许少伟等8人获得2018年度百色优秀共青团员。消化内科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获2018年度百色市优秀志愿服务集体。黎华等11人荣获2018年度百色市优秀志愿者。

在2018年度青年团建工作中,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团委在医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以“青年团干、青年医学生、青年志愿者”三支队伍为抓手,以“医院团校、医院党校”两大阵地为载体,以“育青苗、跟党走”青年成长工程为主线,团结全院青年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机制、搭平台、找载体、树典型,以饱满的激情、朴实的行动,不断引领团员青年健康快速成长成才,在社会树立了良好的青年形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王东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