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工作

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委员会组织开展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故事分享会

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委员会组织开展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故事分享会

2019-09-23 17:50     来源: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作者: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凝聚培养人才、服务党政中心、帮助青年成长成才的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广大青年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顽强的奋斗精神、优秀的医德医风、一流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委员会于9月19日下午在医院门诊二号楼四楼学习室开展“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故事分享会,党委副书记郑江萍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医院团委委员、医院青年文明号及创建集体号长及号手代表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急诊科、检验科临检组、脊柱骨病外科护理组等三个桂林市青年文明号集体进行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分享,结合各集体的工作实际,将他们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围绕科室重点工作,创建青年文明号的理念、思路及创建过程中集体及成员的感受与收获。作为全国卫生健康系统500多万青年医务工作者中的一员,作为行业十多万个青年文明号集体中的一员,南溪山医院的青年文明号成员始终怀揣护卫健康的初心,在医疗技术、服务质量上下功夫,用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梦。

 郑江萍对各青年文明号集体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增强病人满意度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青年文明号集体在号长的带领下,继续以“五个一流”为创建目标,坚定青春心向党的理想信念,亮出奋进新时代的使命承诺,展现青春勇担当的奋斗姿态。在集体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增强服务病人的满意度,不断亮出“青年文明号”的品牌社会效益。

 据悉,医院团委围绕“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为主题组织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组织青年文明号集体观看了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暨“青年文明号”接续奋斗故事分享会,以期可以让青年团员们学习全国先进的青年文明号集体在志愿服务、攻坚克难、创新创造中的使命担当,从而调动医院更多的青年集体创号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姚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