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工作

bbin国际平台举办2020年迎新春系列活动

bbin国际平台举办2020年迎新春系列活动

2020-01-21 21:37     来源:bbin国际平台机关党委     作者: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万千气象开新景,鼠岁三春报好音。”1月17日下午,bbin国际平台举办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暨联欢会。bbin国际平台党组副书记(正厅长级)、副主任王勇等委领导与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鼠年春节的到来。

团拜会上,王勇受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委托作新春致辞。他指出,2019年bbin国际平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区卫生健康系统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健康扶贫、改善城乡居民健康水平、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2020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总目标总要求,确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卫生健康目标任务。

联欢会上,全体干部职工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开场舞《欢欢喜喜过新年》,情境朗诵《梦想》,三句半《恭贺新春》,独舞《我的中国梦》,情景剧《爱的坚守》,时装走秀,情景剧《我们是卫生健康工作者》,光影舞蹈秀《最美的期待之芒种》和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等9个剪短精炼的节目引得满堂喝彩,整个团拜会氛围热烈喜庆、欢乐融洽。联欢会结束后,全体委领导与委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组织开展了迎春联送祝福、游园系列活动等活动,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bbin国际平台班子成员,自治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集体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闹春歌舞《欢欢喜喜过新年》



情境朗诵《梦想》



三句半《恭贺新春》



情景剧《爱的坚守》



情景剧《我们是卫生健康工作者》



委领导与部分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游园会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游园活动——猜灯谜



游园活动——夹玻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