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桂林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24 17:22     来源:桂林市人民医院     作者:吴曼莉 李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桂林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20日,桂林市人民医院在该院学术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四级调研员秦伶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昌明主持。院党委书记王畅对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

王畅提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去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医院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持把“实”字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在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程组织领导下,院党委、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各类党史学习教育160余次,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覆盖、人人参与。

学习活动形式多样,很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办实事联系起来。“办实事、解难题”是该院此次实践活动的主题,将“送温暖、传党恩”聚焦服务对象和医院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提出“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推进学科建设”等9项务实的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实践活动。同时,各党支部共列出41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合力推进了实践活动任务落地。

学习内容扎实落地,从优化就诊服务流程、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到义诊、开展免费医疗救助活动;从提升志愿服务力度,到开展调研,进一步调整人力资源配置,提升医务人员幸福感、获得感。

学习内容指导实践,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市人民医院紧紧围绕“医疗服务”这一中心工作,把党建工作与医疗业务有机统一,齐抓共管。接下来,医院将继续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学用结合,坚持群众需求导向、问题导向、高质量发展导向,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医院发展的新征程。

秦伶军对市人民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她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总结经验、固化成果、查找不足,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最后,王昌明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要履职尽责有作为;第三要抓好教育成果的巩固深化。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多到临床一线去,多听听群众的意见和呼声,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观念,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水平,高质量建设功能齐全、技术先进、环境优美、管理有序、职工幸福、社会满意的医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