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北海中心血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5 17:09     来源:北海市中心血站     作者:张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月19日下午,北海市中心血站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委员和领导班子非党员成员列席了会议。

北海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会前精心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深刻剖析典型事例,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查摆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北海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陈忠如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会议做好充分的准备。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陈忠如首先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围绕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5个方面,及意识形态、民族团结工作和北海铁军“胜任”特征等内容,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北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存军到现场指导并作讲话,他表示,北海市中心血站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严肃认真,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体现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坦诚相见、互相提醒的气氛。他强调,该市临床用血紧张,北海市中心血站作为北海唯一采供血机构,应当多筹办法、多筹渠道。对外应当加强宣传、多措并举打开局面;对内应当加强血液质量管理,及时提醒、常态化开展自查,尤其在疫情期间要加强物品管理,传染病检测方面不能出漏洞。刘存军要求,北海市中心血站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动力,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立足单位实际,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北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