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柳州妇幼:党委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2022-01-26 17:06     来源:柳州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李讳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曾定元、副书记潘宇强,代表医院党委看望慰问了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和疫苗接种队伍等疫情防控一线重点岗位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牛奶、水果等“爱心”物资,表达了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与爱护,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从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至今,已将近2年时间,疫情防控已成为医院常态化工作。有这样一群人长期坚守在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他们每天接触的都是发热的病患与来自中高风险区的人员,筑起防御新冠病毒的第一道防线;他们组成新冠疫苗接种突击队,累计完成20余万剂次接种任务;他们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疫苗接种和预检分诊的志愿服务行列中,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医院党委将防疫一线医务人员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元旦前夕,市委组织部和市卫生健康委拨付了3000元党费,医院党委购买了牛奶、水果等物资,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力量。

曾定元表示,当前疫情反复多发,防控形势仍很严峻,疫情防控工作量大,大家工作十分辛苦,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柳州市妇幼保健院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对医院党委的关心慰问感到暖心,感谢领导对工作的支持与肯定,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筑起坚实的防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