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防城港市:开展2022年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平安建设和安全防范工作专项督查

2022-01-26 17:07     来源:防城港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李密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2022年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平安建设、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生物安全、疫情防控、值班应急等工作,1月24—25日,防城港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禤东带队到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防城港市中医医院开展专项督查。副主任陈天群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查。

禤东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的预检分诊处、核酸采样室、发热门诊CT室、病房和病案信息室等区域,详细了解医院关于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和安全防范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现场反馈发现的问题隐患,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禤东强调,当前该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夯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该市的相关工作要求,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检查督导,加强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二是要做好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应急队伍建设,保障应急物资,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培训演练,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医疗救援能力。三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守安全底线和生命线,决不能以任何借口推诿拒收群众就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