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钦州市: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综治维稳工作暨春节前廉政提醒专题会

2022-01-27 17:21     来源:钦州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苏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4日,钦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及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综治维稳工作暨春节前廉政提醒专题会。钦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胡颎出席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晓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钦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综治维稳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近期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党风廉政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切实增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措施,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对灭火救援装备器材、锅炉、电梯等设备的检修,强化建筑工地和毒麻药品的管理。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坚决筑牢安全防线。要持续抓好“平安医院”建设,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医疗环境。要强化特殊人群的管理服务工作,多做“有温度”的工作,特别对春节期间住院的老年患者和无人照顾的患者,要给予关心关怀。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杨家琪,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劳春红、范琼瑛,市老龄办主任申荣汉,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宋芳,直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