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河池市:召开2022年全市妇幼健康服务暨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培训会

2022-01-27 17:22     来源:河池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陈苏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1日,河池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妇幼健康服务暨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强调国家和自治区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及绩效考核工作新要求,督促全市各县(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妇幼保健机构,分析总结好上一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抓住问题关键,按时按质完成绩效考核各项任务,确保全市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顺利实施。河池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欧乃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绩效考核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总体来看是顺利的,但在工作推进过程中,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普遍存在对考核指标理解认识不到位、采集填写不规范、审核质控不深入等问题;个别妇幼保健机构未能深刻认识到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导致存在思想不重视,组织不得力,工作落实不到位,未能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绩效考核各项工作的情况。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工作部署,按照最新要求采集和填报绩效考核数据,规范做好数据质控。要明确时间节点,按时按质完成2021年度的绩效考核任务。要切实履行审核把关的职责,严把数据审核环节,提高数据质量,严禁以任何形式编造、谎报、瞒报数据。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全市妇幼保健机构的绩效考核完成情况,并就绩效考核指标中的辖区管理、持续发展、服务提供、运行效率等模块的重点指标进行解读。通过培训,各级妇幼保健机构对绩效考核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深刻理解,进一步明确了考核方向和工作重点。

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科全体人员,市妇幼保健院有关领导、绩效考核责任科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妇幼股有关人员、妇幼保健院有关领导、保健部负责人、医务科负责人、财务科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视频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