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南宁七医院: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2022-01-28 17:34     来源:南宁市第七人民医院     作者:周思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新春来临之际,南宁市第七人民医院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1月24—26日,医院党委班子先后问候医院老专家、老党员代表和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名医堂,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黄科提前向韦立富、潘小霞两位老专家致以新春的节日祝福,黄科同志表示,感谢老专家们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表示,老专家是南宁市第七人民医院乃至国家的财富,是推进中医药发展事业的重要力量,是老一辈专家的不懈努力,才成就了医院快速发展,叮嘱韦立富和潘小霞一定要保重身体,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传承继续发光发热。

在慰问老党员时,党委副书记方晖仔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党员刘通文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多年来对卫生健康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在慰问困难党员同志时,方晖同志特别叮嘱医院人事科要时刻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需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一声声问候温暖了党员的心,一句句嘱托传递着深情。通过慰问,老党员与困难党员们感受到了党对人民的心意和关怀。同志们也真诚盼望医院越来越好,在新院建设的关键时期,铆足干劲,再创辉煌。方晖同志提出,广大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