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柳州工人医院:互联网医院用户超百万,服务再上新台阶

2022-01-28 17:34     来源:柳州市工人医院 ?     作者:陈新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年伊始,柳州市工人医院传来好消息:1月25日,该院互联网医院平台累计用户数突破百万大关。从1到1000000,4年多时间,柳州市工人医院互联网医院平台不仅改变了柳州人的就医习惯和就医体验,还深刻改变着传统医疗行业。

过去,老百姓到医院就诊需要在医院里来回奔波:挂号、排队、缴费、打印报告单……费时费力,看一次病下来,身心俱疲,苦不堪言。

柳州市工人医院聚焦百姓就医痛点,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深入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改善医疗服务,健全“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完善“互联网+医疗健康”支撑体系、加强行业监管和安全保障的要求,以柳州市工人医院为依托,于2017年7月率先推出了“智慧医院1.0”版本。此后,“智慧医院”功能不断完善,目前已经升级到了3.0版本。

2020年10月10日,经bbin国际平台批准,柳州市工人医院获得了《互联网医院执业许可证》,成为广西首批“持证上岗”的、拥有互联网诊疗资质的公立医院,同时也是桂中北地区首家获得互联网诊疗资质的医疗机构。

目前,柳州市工人医院互联网医院3.0版本开通电子健康卡、扫码绑卡、在线(音、视频)咨询、处方流转、在线续方、满意度调查、健康监护、院内导航、手术进程查询、电子健康卡、预约挂号、核酸自助开单、流调表、诊间支付、检查预约、检验结果查询、云影像、云透析、电子陪护证、住院充值、就诊记录查询、住院清单查询(日清单、汇总清单)等功能,极大地方便了百姓就医。

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柳州市工人医院互联网医院让优质医疗资源触手可及,解决百姓“看病难”问题,提升百姓的获得感,深受老百姓欢迎。据统计,截至2022年1月25日,柳州市工人医院互联网医院平台服务总量超2831万人次,累计用户数超百万人次,实名绑卡人82.7多万人次,提供免费在线咨询服务总量超57.5万人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