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百色中心血站:召开学习全市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会议精神暨节前集中廉政谈话会

2022-05-07 17:19     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     作者:岑雪蕻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4日上午,百色市中心血站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会议精神,并开展“五一”节前集中廉政谈话。

会上,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梁朦尹再次重申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它是卫生健康系统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要求大家从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高度出发,将专项行动摆到工作的突出位置,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省自律,廉洁奉公,严格遵守医务人员行为准则,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自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血站根据自身实际制定了《百色市中心血站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形成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开展“自查自纠”,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纠风工作目标责任书;通过电子屏、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扩大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业务办公楼一楼设置投诉举报箱,在各献血场所公示投诉举报方式,畅通渠道,接受群众监督。

梁朦尹强调,专项行动是一项系统工程,环环相扣,要求各科室按照工作方案的时间节点持续推进专项工作的开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切实推动纠治工作落到实处并取得实在效果。

会议还就“五一”节期间廉政纪律问题进行了集中谈话提醒。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坚决防止“四风”隐形变异发生,切实筑牢党员干部的“红线”意识和“红线”思维,加强该血站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崇德尚廉的良好风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