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贵港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座谈会暨表彰大会

2022-05-09 17:05     来源:贵港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     作者:赵林宇 周凌峰 林晓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献礼建团百年,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骨医青年力量和风采,2022年5月6日下午,贵港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座谈会暨表彰大会,倾听骨医青年之声,为骨医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青春力量。大会在共青团员们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中拉开了帷幕。

院长李超樟在大会中致辞,他希望,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要发扬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医院发展的新征程中,青年工作者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热情地去完成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工会主席李凤宣读《中共贵港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等集体和个人荣誉的决定》,表彰了一批在日常工作中,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青年和集体。医院领导班子为获得表彰的先进代表颁奖,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团员、团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奋勇向前。

座谈会上,来自医疗、护理、医技等岗位的青年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清廉医院建设和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交流心得体会,畅谈个人和科室发展规划,提出关于医院发展新的建议和思路。分管院领导认真听取各位青年代表对医院发展和建设提出的建议和想法,并表示医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发挥潜能、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和空间,并将这些建议尽快地整理和落实。

党委书记黄向华代表医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青年及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广大青年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主动融入、积极作为,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当前,医院正处于医院整体搬迁的关键时期,这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也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青年们要有理想、有抱负,要爱祖国、爱学习,要守初心有担当,要爱事业更要有志气。

医院召开表彰大会,对在医院建设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志愿者进行表彰,旨在进一步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从建团百年历程中学思践悟,从榜样模范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党的助手、后备军作用和团员的青年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工作助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