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柳州工人医院: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2 17:49     来源:柳州市工人医院     作者:卢杰森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柳州市工人医院团委精心安排,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各团支部采用集中收看和个人收看相结合的方式,700余名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在医院行政办公区二楼阶梯教室,医院团委委员、团支部支委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共50多人佩戴团徽,齐坐一堂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唱国歌时,大家自觉肃立,齐唱国歌。收看过程中,大家都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听到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重要讲话,大家内心倍受鼓舞与激励,更加深刻感受到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

收看结束后,团员青年们心潮澎湃、精神振奋,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积极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护佑人民健康贡献青春力量。

柳州市工人医院创伤中心护师、南院团支部书记殷莉激动地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教育。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团支部书记,我将继续引导支部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扎实的业务能力、良好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2019级临床医学57班团支书陆全盛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实践能力,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