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核酸采集送上门,提升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满意度

2022-05-25 17:55     来源: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作者:林楷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医护人员上门为4家养老院的132名老年人及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集工作。

核酸采集开展前期,医院与养老院工作人员进行沟通,提前做好信息录入等准备工作,告知老人们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医务人员在对养老院老年人进行核酸采样的同时,还为他们认真讲解疫情防护知识、生活健康常识,并叮嘱他们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饭前便后、接触公共物品后要勤洗手;注意保持环境清洁和通风,房间内经常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现在真好,有什么问题都不用出养老院大门了,儿女们也可以放心上班。”周奶奶说,“在抗疫工作仍然紧张的当下,医院还能派出医护人员上门进行核酸检测,服务也热情、负责、周到,让我们很感动。”

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与多家养老院签约合作,疫情期间,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对签约的养老院根据需求安排上门进行核酸采集服务,对有新冠疫苗接种需求的老年人,医院更加严谨疫苗评估和接种工作,对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同时,医院多措并举提高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满意度,打造“没有围墙的服务”、设置“老年人优先通道”、开展“智慧助老服务行动”、设置“无健康码”专用通道等,切实提升老年患者就医体验。为健康中国的建设保驾护航,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了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