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防城港一医院:坚持“五廉”并举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2-05-25 17:56     来源: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作者:唐艳娜 何权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永东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兆祥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2022年bbin国际平台、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医院党政领导、支部班子成员及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许兆祥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医院党委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统筹协调,凝心聚力,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确保清廉医院建设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医院将持续着力把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纪律、清廉作风、清廉文化融入医院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陈永东充分肯定了医院2021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筑牢看齐紧跟核心的思想根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树立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互为促进的工作理念;要增强政治觉悟,提升履行主体责任的担当意识,立足岗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五廉”并举,全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要着力引领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