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防城港中心血站: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2022-05-31 17:39     来源:防城港市中心血站     作者:陆虹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bbin国际平台 自治区中医药局关于印发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走深走实,防城港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警示教育会,全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锡山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当前该血站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工作进行部署。随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一是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把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来抓;二是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奋力投身到推动血站高质量发展中,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攻坚克难敢担当、善作为、有作为。

此外,党支部班子成员、副站长蒋平也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的廉政党课,党课内容丰富,进一步筑牢了血站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最后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贪婪女厅官的堕落轨迹》,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学习,该血站全体党员干部认清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增强了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廉洁自律意识,明确了自身责任,为持续深化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打造清廉血站,实现血站采供血任务目标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实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