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北海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2-05-31 17:40     来源:北海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陈秋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9日,北海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第三期“我为卫健添光彩”青年沙龙活动。北海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岗参加会议并讲话,团市委书记覃燕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讲话。北海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潘雪辉主持会议。北海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伟春、谈正昭、刘存军,北海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关忠出席会议,并一同为荣获表彰的团员青年代表、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唐岗在讲话中指出,在委党组和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北海卫健青年敢担当、善作为、肯奋斗、勇追梦,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和服务群众一线工作,担当作为、甘于奉献、建功立业,以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展示青春风采,以矢志奋斗谱写青春之歌。实践证明,卫健青年是北海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是打造高水平健康之城的重要力量,是卫生健康事业的未来与希望。唐岗向北海卫健青年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不改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赤诚之心,自觉把个人的人生理想与党的初心使命紧密联系在一起,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严格要求自己,增长学识才干,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奋进担当,倾情无私奉献,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内外兼修,练就过硬本领。三是无畏艰难困苦,不轻言放弃,不轻易退缩,脚踏实地前行,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到环境最艰苦的地方去,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四是追逐青春理想,持之以恒、实事求是地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矢志不渝奋斗,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唐岗强调,北海卫健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勇毅前进,以“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使命,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打造令人向往让人自豪的品质北海、魅力北海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覃燕妮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北海市卫健委党组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对卫健系统的青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系统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二是要践行时代责任,在社会建设广阔天地展现作为;三是凝聚奋进之力,投身品质北海、魅力北海的建设。

会上对2021年度北海市卫健系统自治区、北海市“两红两优”及“向上向善 青年榜样”获奖代表、自治区青年文明号号长、北海市卫健系统“两红两优”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团市委兼职副书记、北海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体检中心主任梁彦,北海市卫生健康委应急办副主任罗海霞,北海市中医医院急诊医学科护士冯琼,作为系统优秀青年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代表们的发言激情洋溢、青春励志,让大家感受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卫健青年奋力赛跑、勇于追梦的青春热情和坚定决心。

2021年度北海市卫健系统自治区、北海市“两红两优”及“向上向善 青年榜样”获奖代表,自治区青年文明号号长,北海市卫健系统“两红两优”获奖代表,系统各级团组织团干,系统各单位青年代表,委机关青年代表等约100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