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南宁六医院:赴江南区开展“以茶明廉 清风树廉”廉政教育活动

2022-06-10 17:39     来源: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     作者:刘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人生当如茶,清廉胜浮华。参观了江南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让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一个个生动的‘茶人’廉洁故事令人敬仰,一幕幕警示案例令人痛心,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以此为契机,对照身边人身边事,严于律己,要时刻守住廉洁底线,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6月9日,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审计科科长李晓练参观江南区廉政教育基地后,很有感触地和同事交流自己的观展体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一把手”和领导干部的教育监督,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清廉医院建设,特别是注重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坚持每年组织党员干部到各级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6月9日,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在党委书记梁忠高的带领下,该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领导走进南宁市江南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茶廉印象,开展以“以茶明廉 清风树廉”为主题的廉洁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怀着庄严的心情踏进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和引导下,从茶廉文化、伟人家训、名人轶事等方面,现场感受“茶廉相融? 浑然一体”、崇廉、亲廉、守廉的茶廉文化,全面了解了中国古今以茶养廉、以茶养德的茶廉关系以及党中央关于树立良好家风、保持廉洁从政的具体要求,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诚信做人、廉洁从政。在展厅中,通过一个个生动的“茶人”廉洁故事,一幕幕让人身临其境的场景,一件件深刻的案例,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给在场人员带来了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灵感触,大大增强了思想教育的穿透力和震撼力。

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是该院加强“一把手”监督和建设建好清廉医院的亮点工作之一。梁忠高表示,今后医院将持续把对“关键少数”的警示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既严格要求、经常提醒,又严肃监督、铁拳执纪,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治理效能,努力打造好清廉医院,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廉政保障,助推清廉医院建设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