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南宁三医院:党支部联建 清廉家风助清廉

2022-06-13 17:12     来源:南宁市第三人民医院 方肖云     作者:方肖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9日,南宁市第三人民医院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建开展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退休党员到美丽南方开展户外主题活动。医院党委书记颜冰参加活动。

“天下之本在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谢莹主持“清风朗逸”读书会。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在读书会上朗读《清风传家 严以治家》书中的家风故事,和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探讨好家风建设的意义,探讨如何传好家风、修好家风。“虽然我们已退休,不在岗位上,但我们要管好家庭、管好儿女,时刻敲廉洁警钟,建设好家风、廉洁家风,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都是一种贡献。”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梁友平分享感悟。

颜冰在读书会上指出,退休党员同志退休不褪色,希望退休党员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培养好子女、建设好家风,为清廉医院建设出一份力。

此次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退休党员的组织生活,又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家风课;既促进退休党员同志间的交流,又加强退休党员与医院党委的沟通联系。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感触很深,教育很大。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管理好、建设好家庭,培育传承优良家风,让老一辈的精神在年轻党员同志中持续传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