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百色人民医院:开展供应商及重点岗位人员集体廉政约谈

2022-06-14 17:32     来源:百色市人民医院     作者:曹韩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下午,百色市人民医院召开供应商及重点岗位人员集体廉政约谈会,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等纪律,规范医疗机构药品、器械、耗材购销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行医环境,积极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医院纪委书记黄桂忠,副院长余贤恩、华树良、韦福依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桂忠主持。

座谈会上,韦福依向大家深入解读了《国家药监局关于发布医药代表备案管理办法(试行)的公告》《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等有关内容,要求严格规范医疗行为,严格按照规定来访接待。

随后,黄桂忠在会上作了集体廉政约谈。他强调,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是医院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的长效工作之一。医院对于医药购销领域的不正之风将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对业务往来中的廉洁问题和腐败问题绝不姑息、毫不留情,一经发现有违反《廉洁购销合同》约定的行为,将立即终止购销合同,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取消供应商与医院的一切合作资格。

约谈中,黄桂忠对供应商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分别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供应商珍惜医患和谐的氛围,与医院保持正常的院商关系,始终把竞争和努力方向放在提高医药、耗材产品的质量、品质和服务上,保证及时供货,为医院提供质量合格、价格合理的医用产品,共同维护良好的医药流通秩序和整个医疗行业的形象,让利于群众,更好地服务于患者;要求医院各有关工作人员增强廉洁意识,珍惜工作岗位,严格遵守原则,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道德底线,共同维护良好的医药购销秩序,切实加强行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医疗职业形象,提高医院服务质量。

医院药学部、医学装备科、采购科、后勤部、纪检监察室、宣传科、财务科、信息科、审计科等重点部门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人员以及与医院有采购供应关系的药品、设备、耗材、基建维修承建商、招标代理公司代表共100多人参加约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