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北海妇幼:开展新院乔迁之喜庆祝暨清廉家庭亲子烘焙活动

2022-06-14 17:37     来源:北海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莫善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庆祝新院乔迁之喜,宣传清正廉洁,弘扬好家风、好家训,让清廉之风吹入每个职工家庭,6月11日上午,北海市妇幼保健院工会委员会联合院纪委开展一场以“清廉妇幼 ‘烘’享幸福 ‘焙’感快乐”为主题的新院乔迁之喜庆祝暨清廉家庭亲子烘焙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惟永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活动开始之前,徐惟永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搬迁项目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施工单位一年多的精心施工,如期顺利竣工并交付使用。6月1日新院区开始搬迁,经过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短短2天内顺利并平安地完成整体搬迁任务,目前各科室、各部门试运行基本正常。这既是该院迈向新征程、实现历史性跨越的重要标志,又是正式拉开全面升级的序幕,这是个大喜事、大盛事,值得庆贺,也值得每一个妇幼保健院干部职工铭记在心。“国廉则安,家廉则宁”。当前该院正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以及清廉医院建设,需要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参加,大家要树牢“家庭助廉”意识,弘扬“勤俭促廉”传统,营造“文化养廉”氛围,培育“勤政倡廉”之风。希望院工会把握职工特点,结合传统节日等组织职工多开展清廉教育活动,把家庭建为亲情和睦、远离腐败的洁静“港湾”,为该院清廉医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亲子烘培共享幸福时光。“将瓶子里的蛋糊小心倒入小纸杯,整齐地摆放在烤盘里……”院工会一大早准备好蛋糕浆和五颜六色的小纸杯,摆好烤盘,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与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制作小蛋糕,让小朋友们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和自豪。随着几个装满蛋糕面糊的烤盘被送入烤箱,不一会,写有“蒸蒸日上”四个字的大蛋糕与一个个新鲜出炉的精美小蛋糕便展现在活动现场中央,迎来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接着,徐惟永亲自切开并为小朋友们分发蛋糕,大家兴高采烈地围坐在一起品尝,每个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开心而幸福的笑容。

齐写“廉”字弘扬清廉家风。“一点,一横,一撇……”在活动中,孩子们通过灵巧的小手,用水性笔与家长一起认真地书写廉洁卡片,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张张写有大大的“廉”字的彩色卡片先后展现在大家面前。诵读廉语谨记清廉家训。活动最后,孩子们将写有“廉”字的彩色卡片亲手送给各自父母,并与家长一起在现场大声朗读廉洁名言警句。家长们纷纷表示,会将这份珍贵的卡片放在家中最醒目的地方,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廉洁自律。

“这次主题活动很有意义,既增强了全院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又引导了孩子们在家当好家庭廉政‘小卫士’,做好父母的‘监督员’,同时警醒家长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孩子做好榜样,守好廉洁家门,坚定‘廉洁从业、拒腐防变’的决心。”医院纪委负责人表示。

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工会以及各科室干部职工和家属小朋友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