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桂林三医院:举办“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2022-06-17 17:08     来源: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     作者:赵润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家,是亲情洋溢的温暖港湾;家,是美德正气的传递起点;家,是社会和谐的坚定基石。家风正则民风正,民风正则政风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清廉价值理念在家庭落地生根,推动医院职工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意识,结合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近日,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院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涌现出了部分优秀作品。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大家看到了医护工作者的另一面:他们的家庭故事平凡朴实,他们的家训严肃传统,真实地诠释了“传家风、立家规”“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的真谛。经过院工会的层层评选,阳志云、李观家庭作品荣获此次评选活动一等奖,唐姣丽、张春燕等7个家庭作品荣获二等奖;周晔、冯赟等9个家庭作品荣获三等奖。

通过“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开展,扎实推进医院廉洁文化建设,增进职工家属廉洁意识、法纪意识和自警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充分发挥职工家属廉洁齐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形成清廉医院正气充盈的良好社会风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