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南宁六医院:圆满完成全院党支部优化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

2022-06-17 17:10     来源: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     作者:邓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于近期顺利完成全院党支部优化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

该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前期开展了大量调研分析和征求意见工作,多次召开党委会、专题工作布置会进行部署研究,制定党支部设置和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按照“支部建在连上”的总方针,积极落实“双培养”“双带头人”工作要求,充分考虑医院发展、学科建设、科室职能以及党员队伍分布等实际情况,将党支部优化调整,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30名,并在各党支部配备“党建指导员”,选齐配强了党支部班子队伍,党支部党务干部的结构进一步优化,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该院党委书记梁忠高对全院各党支部新一届班子寄予厚望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全院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履行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职责,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自觉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入推进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持续推进“筑固”工程,巩固加强党支部达标创优、“一支部一品牌”“星级党支部”建设,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现代医院管理水平,为实现医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