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百色二医院:召开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及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6-20 17:51     来源:百色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韦银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6日下午,百色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及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医院党委书记秦秀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委员、中层领导共约5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百色市卫生健康委6月14日召开的深入推进纠风专项行动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指出,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及清廉医院建设是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两项重点任务。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开展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深入排查阶段回头看;二是建立问题和整改措施清单;三是切实抓好整改,医院纪委要按照建立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清单,督促有关科室抓好问题的整改;四是做好材料的收集;五是做好结合文章,将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融入清廉医院建设之中;六是做好总结宣传,传递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的“声音”和“画面”。

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在肩。百色市第二人民医院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历史自觉,坚持严的主基调,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磨砺本领,提升素质,锻造作风,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卫生健康工作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