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梧州中心血站:举办庆祝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2022-06-21 17:09     来源:梧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潘桂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为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推动梧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6月17日,由梧州市公民献血委员会主办,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心血站承办的主题宣传活动在梧州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念,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宁金沛出席了活动;市公民献血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的负责人、无偿献血者以及志愿者等代表100多人参加主题活动。

刘念为活动致辞,向梧州市的无偿献血者、志愿者、采供血工作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获得梧州市无偿献血奖励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真诚的祝贺!感谢大家为病患带来生命的希望,感谢大家所做出的平凡而伟大的奉献!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保障了全市人民用血需求,提升了梧州城市文明形象。

活动现场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得2020—2021年度梧州市无偿献血促进奖的单位和个人、梧州市“献血之星”的代表进行颁奖,阵阵热烈的掌声,欢快的歌舞,让宣传活动掀起了高潮!

广场的另一侧,两辆献血车爱心涌动,市民献血热情高涨。市红十字会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集体献血奉献爱心;公安民警朱健文怀着激动的心情首次成功献血400毫升,只是出于淳朴的心愿希望能帮上有需要的人。在无偿献血爱心活动中,还有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默默奉献着,成了街道最鲜艳、最靓丽的风景。当天,全市170人次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5万毫升,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