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南宁三医院:坚持以每周“廉”晨课 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2022-06-22 17:14     来源:南宁市第三人民医院     作者:梁萃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2022年5月以来,南宁市第三人民医院为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将活动主旨及精神要义传达至每位干部职工,通过“听、看、悟、讲、析”等多种形式,由党委班子成员轮流备课,扎实上好每周“廉”晨课,从而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及全体医务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6月20日上午,南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廉政专题党课,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课上,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农荣国就《广西医疗卫生领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读本》中《能干院长甘愿被“围猎”终沉沦》一案进行授课,并组织与会人员观看“廉”视频——《贪廉一念间 悲欢两世界》。农荣国指出,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范形形色色的诱惑、“围猎”侵蚀任重道远。当前,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进入到整改阶段,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希望全体领导干部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提出的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重要要求,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主动应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希望能全面落实整改目标要求,从制度入手、从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入手,不折不扣整改上级督导和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做好“当下改”“长久立”。希望能全面加强思想教育,约束自我,管好身边人,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挺纪在前、慎独慎微,心存敬畏、不越红线,服务好病患和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成为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党员、好干部。

广大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医院系列廉政教育,充分认识到了腐败的顽固性和危害性,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把服务人民和患者的需要放在首位,将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以党性立身,秉公用权、谨慎用权,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