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贺州妇幼: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清廉医院建设动员部署会

2022-06-23 17:06     来源:贺州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甘莉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1日,贺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清廉医院建设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清廉医院建设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启动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党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沈伟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市委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反腐败斗争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是当前医院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清廉医院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加强权力监管,把党的领导融入医院治理各环节,坚持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坚决查处各种违反纪律的行为,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一体考核,以政治引领不断促进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各党支部、各科室延伸,全力营造和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

沈伟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贺州市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方案》,强化“一岗双责”,提高廉政意识,聚焦党建领航、行业整治、体系提升、医德培育,营造清正党风、清明行风、清朗院风、清新医风的良好风气,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促进医务人员廉洁行医,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进一步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医院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切实让清廉融入血脉、烙刻心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医院将严格按照会议工作部署,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及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放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全局中去谋划,同心、同向、同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全面开展,力争通过开展三年行动,到2025年全面完成“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的清廉医院建设目标,倾力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