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南宁九医院:市卫生健康委到院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及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督查

2022-09-13 17:07     来源:南宁市第九人民医院     作者:梁先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8日,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艺带领督查组到南宁市第九人民医院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及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督查。

汇报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子贤详细汇报了南宁市第九人民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及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工作情况。随后,督查组结合检查标准,通过查阅台账、访谈、现场核验等方式,对上一阶段查摆出的有关问题整改情况、清廉医院建设及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反馈会上,督导组5名成员分别结合督查情况进行反馈,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

梁艺充分肯定了南宁九医院在清廉医院建设及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及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是今年自治区、南宁市的一项重点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院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持续推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落实,要确保两项工作按时按步保质完成。同时,要认真梳理督查发现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限时逐项抓好整改。并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及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转作风、转行风,持续推动服务提升,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工作成效献礼党的二十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