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百色妇幼:“职工之家”运动健康促清廉

2022-09-23 17:16     来源:百色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何宏胜 许德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9日晚上,百色市妇幼保健院在医院篮球场举行“职工之家”各协会成立暨“清廉医院杯”系列球赛开赛启动仪式,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领导以及各协会理事及代表出席仪式。

医院党委书记李春丽在启动仪式致辞中表示,“职工之家”各协会成立和相应赛事的举行,为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了展现运动才能与发扬拼搏精神的舞台,是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开展清廉医院建设、营造廉洁氛围的行动之一,标志着医院在医院文化建设、凝聚职工向心力方面迈上了新台阶。希望参加比赛的全体运动员赛出高水平,赛出好风格,创造新纪录,展现新风采。赛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开创医院更加和谐美好的明天!

随后,该院领导及各协会代表共同为“职工之家”的各个运动协会揭牌。今年,百色市妇幼保健院以“职工之家”为基础,成立了篮球协会、足球协会、气排球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文艺协会6个协会,通过各协会的带动,让有体育兴趣或文艺爱好的职工加入到运动锻炼中,丰富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

仪式中,协会代表还作了发言,希望运动员们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赛前做好热身运动,确保“清廉医院杯”系列球赛能够安全、顺利、圆满、成功举行。

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篮球赛和混合气排球赛。球场上,队员精神饱满,全力以赴,默契配合,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活跃了医院文化氛围,还充分展现了医院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