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南宁中医院:立足岗位大练兵 勇担实干强技能

2022-09-26 17:14     来源:南宁市中医医院     作者:农华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医院技能人才培养步伐,推动护士技能素质不断提高,9月22日,南宁市中医医院举办护理岗位大练兵动员及护理技能培训会,医院各科室护士长及教学组长参会。

据悉,医院护理部目前正积极实施心电监测、静脉输液、吸氧术、吸痰术等多项技能考核,在全院掀起护理人员钻研技术、创先争优、矢志成才的热潮,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了全院护理人员综合能力。

“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护理岗位大练兵,能充分调动全院护理人员参与岗位综合能力培训考核、竞技的积极性。”医院护理部主任覃樱表示,希望各护理单元要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促进和带动护理人员综合素质的提升,锻造一批理论知识扎实、实践技能熟练、临床评判思维灵活的护理精英。培训会上,医院急诊科护师罗厚孟以情景案例形式进行护理技能操作演示,客观还原临床实践工作,不仅考验护士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还对个人临床评判思维、沟通技巧、应变能力、人文关怀等多维度提出新要求,鞭策护理人员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营造互相积极赶超良好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