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市

南宁一医院:开展医药代表廉洁警示教育暨集中接待日活动

2022-10-13 17:07     来源: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作者:曾山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纠治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规范医药代表院内拜访行为,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医商关系,2022年10月11日,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特别邀请与医院有业务往来的6家药品供应商共11名医药代表来到院区,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暨集中接待日活动。

当天上午,医药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廉洁文化长廊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廉洁文化长廊由“莲、梅、兰、竹、菊”五个板块组成,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红色勤廉故事、医德医风故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分为“知、行、鉴、醒”四大板块,通过文字、数字、漫画和声光电等多媒体形式,真实展现医疗卫生领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件。医药代表们认真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图文展示,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

参观结束后,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爱梅与医药代表们见面。她指出,廉洁购销是落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的必然要求,也是医院健康发展的长远大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